Sunday, June 28, 2009

我與狗的緣分

今天早上,我去我朋友家借資料。儅我在去他家途中,我遇見了一只狗。那只狗遇見我之後就開始一直跟著我,剛開始時,我心裏覺得怕怕的。可是那只狗在跟著我的途中時,我發覺了它並沒有惡意,只是純粹的跟著我,可能認定了我是它的主人呱,命中注定的事,逃也逃不脫了,因此我任命了,並沒有理會它。儅我到達我朋友家時,我發覺那只狗消失在我身後了,不見蹤影。儅我從我朋友家轉身離去時,突然閒,那只狗又出現了。那只狗宛如擁有靈性般似的,尾隨著我直到我家門前。好奇怪哦!!!這可能是我與狗的一種緣分呱。

3 comments:

  1. Lao weh,那只狗爱上你了。还是那只狗觉得你很慈祥?
    哈哈!!开玩笑而已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zzz..say until like that..feel shy de leh..i en dao until dog also like me..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nia seng...the dog thought you're old man,not handsome.

    ReplyDelete